Tuesday, July 28, 2009

没事的。。。。


这几天好像和老公有些东西酱哦。。。

他说我不明白他要什么。。。

但我真的有很努力地去了解你的。。。

晚上谈电话的时候很冷淡。。。

超讨厌那种感觉。。。

不能这样。。。我一定要逗回老公哦。。。

所以今天我决定不上学然后去给惊喜老公噢。。。嘻嘻。。。

今天他妈没开档所以老公不用去帮忙啊。。。

他出来接我的时候问我为什么没去上学跑来这里。。。

一边撮我头发一边骂我为什么不去上学。。。

当然是开玩笑地骂啦。。。哈哈。。。

然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老公很累所以就去睡了。。。

看着他睡觉的样子。。。我感觉好幸福。。。不懂做么。。。哈哈。。。

我今天还煮了东西给他吃噢。。。

他说好吃噢。。。嘻嘻。。。(在偷笑)

现在我们算没事了。。。。

像以前一样。。。开心地过日子。。。

我爱你。。。。老公。。。老婆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