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实现了

其实我很希望老公可以每天载我上学和放学。。。。
但是一直没有机会。。
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他。。。
因为我知道他不方便。。
所以我也没有再想了。。。
也快毕业了。。
所以更加不用想。。。哈哈
不过就在我中学生涯最后的几天。。。
终于实现了。。。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
还有的是我觉得我老公驾旧车然后没有人会看得起他。。。
会嫌弃他的车。。
所以我不想让人知道。。。
因为他从小到大都给人看扁。。。
我不想他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今天我朋友说了一句令我很开心的话。。。
“旧车有什么问题。。。能驾就行。。。门没有脱就可以了”
虽然这句话没什么特别。。。但是听在我心就不同了。。。
我以前也一样会嫌弃旧车。。。
不过现在不会了。。因为坐过之后我觉得旧也有旧的好。。。
晚上的时候冷气超冷。。。哈哈哈
看不起我老公的人。。。
请你们耐心等候。。。
有朝一日。。。他一定会成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