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感觉很幸福

其实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因为我有很疼我的琪爸爸,琪妈妈和四个姐姐。。。
家中最小是我。。。
所以他们都会把最好的留给我。。。
虽然我家不算很有钱。。。
不过从小琪妈妈什么都会给我用最好的。。。
这几天考spm。。。。每一天早上琪妈妈都会和我说goodluck。。。
没有考试那天早上都会跑来我房间问我是不是真的没有考试。。。
怕我会大蒙到这样。。。连有考试的日子都会给忘了。。。
今晚琪爸爸没煮晚饭。。。
只是叫我们饿了就告诉他。。。他会去煮面给我们吃。。。
8.30那样我下楼叫琪爸爸煮东西给我和琪妈妈吃。。。
琪爸爸就立刻去了。。。戏也不看了。。
有可能他自己也饿了吧。。。哈哈。。。
我说我想吃滑蛋河。。。但是琪妈妈不能吃所以就不要煮了咯。。。
他说只是煮干捞老鼠粉给我吃就好喔。。。
没得吃不开心
不过到最后。。。疼我的琪爸爸还是端了一碟热腾腾的滑蛋河出来。。。
嘻嘻。。。谢啦爸爸。。。么么。。。
我知道你们都很疼我。。。。
但是我就是有坏脾气。。。
对不起啦。。。
不过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怪我的。。。嘻嘻嘻
也很谢谢爸爸,妈妈,姐姐。。。对我的他的疼爱。。。
有时甚至疼他还多过疼我。。。
只要他在我家。。。我就会变得没地位的啦。。。
有够惨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