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老公换新工了。。。
希望你能做好好。。
赚到钱。。。
不需要很多。。。
足够来娶我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paiseh啦。。。
最近很想嫁啊。。。
其实也不是最近啦。。。
哈哈。。。。一直以来都是。。。。
通常很想嫁那些人都是最迟嫁的。。。或者嫁不出。。。
所以我还是收敛一点好。。。。
哈哈哈。。。昨天帮我老婆仔弄了"豹纹"手机。。。哈哈哈。。。
我觉得后面真的很美。。。
但是前面就。。。。。。。。
今早陪妈咪去巴刹买菜。。。。
哇。。。。当家不好做哦。。。
走一走。。。百多块没了。。。
所以说。。。
不赚多点钱那行啊。。。。
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
把我的中六读完。。。
上大学。。。
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