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吓到笑






星期四晚上和老公去看这套吓到笑叻。。。。



哈哈哈。。。果然是名不其实的吓到笑啊。。。



有吓到人的部分。。。。



当然笑的也没少啦。。。。



我以直用外套去盖着眼睛叻。。。



很怕晚上会做恶梦啊。。。。



老公还一直吓我叻。。。



明明没什么紧张的部分。。。



他就爱无端端拍我。。。



吓到我叫啊。。。害到别人看着我。。。



他就在一旁笑。。。



可恶啊。。。。



其实我觉得最好笑的部分莫过于最后那个ng片段。。。



真的超好笑。。。恶。。。本妞是一个很爱笑的人啦。。。嘻嘻



有时我笑到一直拍大腿啊。。。都吓着人了。。。



老公按着我的手。。。我才懂发生什么事叻。。。哈哈



仪态全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