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超high的























10月2日





今晚超开心的。。。





拍了很多照。。。大家都在不停不停地拍噢。。。





哈哈。。。。其实今晚是我学校的中秋晚会啦。。。





也算是dinner吧。。。





今晚大家都悉心打扮了一番才出来的叻。。。





嘻嘻。。。当然我也一样啦。。。





在今晚我也觉得我的歌声受到了肯定。。。。





因为唱歌比赛拿了冠军啊。。。。





哈哈哈哈哈。。。。真的开心到不行啊。。。。





第一次参加就得了第一名。。。真的很意外。。。哈哈





还有进选校花了。。。。也许会有很多人不同意吧。。。





捧了很大座奖杯回家。。。。





妈咪爹地还真的给我吓到了。。。哈哈。。。





还有150块拿叻。。。真的超级棒啊。。。





老公来载我回家。。。。我上车就一直一直播我唱歌的video....





真的太high了。。。还一直傻笑叻。。。。





当然老公看到我那么开心。。。他也开心埋一份啦。。。(*^__^*)...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