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到底怎么了
















讲起老爸真的超好笑。。。





来听故事吧。。。





事情是这样的。。。





前晚就有一只猫咪闯入我的民居。。。。





琪妈妈在客厅睡觉。。。。。





琪爸爸在客厅看电视。。。。





琪爸爸没察觉猫咪的出现。。。





猫咪慢慢的走到琪妈妈身边。。。





然后我妈就给猫咪严重得吓到。。。





因为琪妈玛超怕猫的。。。。





然后就一直骂我爸。。。。





琪爸爸就一直笑笑笑。。。





以上的都是我在楼上听到的。。。





直到昨天又提到这件事。。。





琪爸爸又失控了。。。





笑到眼泪都飙。。。





我和姐姐们也给他传染到。。。





笑到不行。。。





直到晚上。。。又来了。。。琪妈妈又讲。。。琪爸爸又开始了。。。





但是我还是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琪爸爸说暂时讲不到。。。因为只要一提起。。。





他就会失控得开始笑。。。。





讲真我长到那么大。。。。也重来没看过琪爸爸笑到这样。。。







琪妈玛尼到底做了什么呀。。。。



-------------------------------------------------------------------------------------------------





最近拍的新照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