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对不起。。。妈咪

对不起。。我知道我做的事把你弄得很伤心对吧???
我十八岁了。。。还这样气你。。。很不对吧???
对不起妈咪。。。
老公叫我向你说对不起。。。
虽然我真的没勇气。。。
不过我还是说了。。。
因为我真的做错了。。。
刚才你一直打电话来叫我回家。。。
我知道你很担心我。。。
我只是一时火大才会说不回来睡。。。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一个女生跑去他家睡。。。
我不是有心要打瞳瞳。。。我想打她屁股而已。。。
只不过大力了点啦。。。
她真的超级坏蛋好不好。。。
不要再宠她了。。。
我知道就算她再坏我也不应该打她。。因为她妈。。。
也就是我老姐对我很好。。。
很疼我。。。我要什么。。。她给什么。。。
所以我应该忍。。。
这是你要我做的。。。
爸还是第一次那么大声骂我。。。
所以我就很beh song的跑了出去。。。
刚才真的哭了很久。。。衣服也湿了。。。
头痛到半死。。。
walao yeh。。。
我叫老公来载我走的。。。
我出门口时妈咪问我要干嘛。。。
一直追着我。。。
因为我的包包塞得满满酱。。。
因为我准备离家出走。。。
哈哈哈哈。。。想起都好笑。。。
因为我没试过嘛。。。
看报纸。。。
那么多女生喜欢离家出走。。。
看有多好玩咯。。。
我上车后妈咪打来。。。
我没接。。
第二次。。。
我给老公听。。
妈咪哭了。。。
老公一直和他说没事的没事的。。。
盖上电话后。。。
老公哭了。。。。
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他哭叻。。。
因为他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很容易感受到别人的伤心时的心情之类的。。。
所以他就哭了。。。
他就说。。。都不管我事。。连我都哭了。。
真的不懂搞什么。。。
他在流眼泪不过又在笑喔。。
本来我还很down的咯。。。
哈哈。。。都给他弄笑了。。。
之后他说带我去吃些会让我开心的东西。。。
那就是MCD。。。应该是他想吃咯。。。
然后他order spicy chicken mcduluxe double的。。。
我的就没有double的。。。
吃完后就去东去喝茶。。。他朋友还没来。。
我们就去cc先咯。。。
喝完茶后。。。
他说想去吃碌碌喔。。。
本人是不吃的。。因为洁癖。。。
不过今天我给了我的第一次她咯。。。
哈哈哈。。。吃下吃下。。。
也不错嘛。。。。
很好吃。。。结果我爱上啦。。。。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
突然有感而发。。。。
之后就要回家啦。。
因为妈咪担心我。。。
回到家门口。。。
他给了个hughug我。。。
嘻嘻嘻。。。很喜欢。。。
然我有勇气踏进家门口。。。
谢谢你。。。我一个电话。。。
你就冲着来。。。
我爱你。。。
妈咪。。。我也爱你。。。
至于你啊爸〉〉〉暂时还生气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