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昨晚

昨天晚上本来要去voodoo的....
去之前我和他去了jj买东西过后就去看房子...
老公要搬家了...
蛮不错...我挺喜欢的....
希望可以成功搬进去啦...
过后就去东区吃东西...
我的天...一坐下就下雨了...
雨越下越大....哪个大大的雨伞又有破洞的....
搞到我们倆手脚都湿湿的...
超不舒服的说....
然后都过不到voodoo...因为太大雨....
要等雨小了点才能过去.....
最后...
那里满人了....
我们两个穷光蛋又没钱开酒.....
不过我们也没什么喝的啦....
就不去咯....
雨小了...
回家去....
我很喜欢我们一起撑伞...
你抱着我的感觉....
两个人在小小的空间里....哈哈哈....
过去拿车的时候我无端端哭了....
你说我好像喝醉了似的....
整个人躺在你怀里.....
想起都好笑....
我就是这样....很爱哭.....
有事没事都要哭才甘愿....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哭....
不过你还是会在我哭的时候逗我开心....
谢谢你....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你.....















其实有时人的语气怪了点...
就得罪人了人都不懂....
这样一来误会就发生了....
还是忍着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