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有感而发的一篇

现在是凌晨2.45am。。。。


怎么我还没睡???

都是非死不可惹的祸。。。


我一直在那里流浪。。。

搞到我好精神加上刚才在kopitiam喝了simut milk tea ah....


突然想到好像都好几天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然后我也有点东西想写的。。。。


就是啊。。。想写一些你的点点滴滴。。。

我和他都走在一起两年多了。。。

当中真的经历了不少的风雨啊。。。

哈哈哈。。。

你不是什么有钱人。。。

算是穷啦。。。

因为你从小就没有人疼。。。

没有完美的家庭。。。

有爸爸妈妈等于没有。。。

男的有几个老婆。。。

女的就好像没有了老公。。。

就等于世界末日了。。。

整个人都好peh。。。(不好意思啊aunty,我在说你)

没有好好照顾子女。。。

搞到我老公什么都要靠自己。。。

书都没得多读。。。

要出来做工养自己。。。

还有很多很多很悲惨的事情。。。。

我都未曾遇过身世那么可怜的人。。。

他还是第一个。。。

好了好了不讲这些。。。

大部分女生都希望嫁个有钱人。。。

就是做女人的宗旨。。。

但不是每个女生都会那么幸运。。。

两年前,我还带着一种观念就是。。。

一定要嫁个有钱人。。。

然后帅的啦。。。对我好的。。。要瘦瘦的。。

想起都好笑。。。那有那么好的男人。。。

就算有也轮不到我吧。。。

直到我遇到你。。。哈哈哈。。。

你那个深深的双眼皮sot到我咯。。。

不过你不是瘦瘦的。。。也不是有钱的。。。

不过是对我好的啦。。。哈哈哈。。。

最重要那样你没有叻。。。。所以我说过一句话超hurt 你的。。。

就是。。。如果你没有钱。。。我就会离开你。。。

戴佩琪。。。你看你。。。多讨厌。。。

只会$$$$$$$。。。。

这一句话,我知道你不会忘记的。。。

也是我说什么做什么也禰补不到的。。。

我很后悔。。。。

但是我就是跟了你两年多。。。

我真的很爱你。。。

如果我们现在经济稳定。。。

我蛮想嫁的。。。。

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当我读完书。。。做工陪你一起储蓄啦。。。

我们都要一起努力噢。。。

你有很多很多东西烦。。。烦生活。。。家里。。。前途。。。

其实每次你和我说这些,我不知道要怎样好。。。因为我暂时帮不到你。。。

我还在读书=(

我只能静静的听你说。。。

有时我也会想我那么爱钱。。。继续待在你身边是对还是错。。。。(那个魔鬼干的好事)

不过你对我那么好。。。我找不到理由离开你。。。(幸好天使在)

我知道你现在不能给我什么。。。

没有钱让我挥霍。。。

但是你对我的心比什么都重要。。。

以后穷点没关系。。。

开心就好。。。

你没有钱时常买东西送我。。。

但是你有给我满满的爱。。。

让我觉得很幸福很有安全感。。。

你送我的东西。。。

我都觉得很宝贵。。。

我都很珍惜。。。

我很开心。。。

因为现在每天都可以见到你。。。

陪我吃饭看连续剧。。。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如果我成功上到大学。。。。我要离开你几年了。。。

到时候一定超不习惯。。。


老公。。。。。爸爸妈妈没有看不起你。。。


所以你也不能看不起你自己。。。


懂不懂。。。。



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向对你说。。。



暂时写到这。。。



我很怕有一天我把你忘了。。。



想不起我们的事



不过。。。。



至少我有记录在这。。。

还有还有。。。张思源。。。。

我戴佩琪只要嫁给你一个。。。

哈哈哈哈哈(paiseh pais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