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今天和老公去街街噢。。。
看了cloudy meat ball...
很不错下。。。蛮好看的。。。嘻嘻
还没上映的时候我就吵着要看的了。。。
所以现在上映了。。。老公有时间就带我去看咯。。。
谢谢哦。。。。么么老公。。。
你最疼我了。。。嘻嘻。。
我说的话你一定记得。。。。
只要你能够做的都一定会为我做。。。
老婆最爱就是你了。。。
有你真的很足够了。。。。
刚才和你说起我以前的他。。。
我说很谢谢他。。。
因为没有他抛弃我。。。
我就不会有机会遇见现在的你·。。。haha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考spm了。。。
考完就和朋友上云顶。。。
之后就可能会和八婆们去kl SHOPPING LO...
哈哈哈哈。。。。提起都开心叻。。。
不过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读书咯。。。
要考到好成绩然后上college读我的营养师。。。wakakaka....
我一定要做到。。。
还要的就是一定要出色。。。。。
等着瞧吧。。。哈哈

No comments: